close








  再說一次
  我最討厭盧小小的人
  是要說幾遍才會懂才會死心
  莫名其妙 
  好像別人不用生活一樣
  我非常的不方便



  沒有你的日子之後 
  我會愈來愈開心
  看他的網誌好像在說你
  自已也覺得心有戚戚焉
  不可否認的
  我很不喜歡他
  但他說的話一針見血






  沒有誰一定要容忍誰的壞脾氣
  如果地球是繞著你轉
  那你就擁有絕對的權利






  我喜歡跟你聊天
  會一點一滴的成長





  心情好到我有五彩繽紛的指甲




  我很早睡 因為現在是早上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8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