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什麼梗
  就是ELVA的衝動要用台語唱這樣




  為什麼我要在大操場穿著某人的馬靴
  然後一直做一些很沒智商的事
  更賤的是 居然有人錄影而不只是拍照喔





  有時候 我的小小小小心願沒有辦法達成




  認識這麼多人 好像很少人真正的了解我內心的想法
  


  美髮屍上網買了一盒極大的馬靴

 



  居然系籃的學妹叫我要穩重一點然後話少一點哈哈
  真的很酷我笑了



  對喔 系籃加了很多人 我會努力認識的
  總是有一兩個都記不太起來



  最近在打七系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小曼說我體力變超差的 以前跑這麼多節都沒什麼事
  現在還氣喘吁吁
  


  馬一樓你最好每個禮拜都留一天給我喔不然我打扁你
  回來像撿到 出去像失蹤一樣啃




  有陽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桃園跨年有草蜢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8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