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新增了金歹勢




  我不知道潔西卡給了我好大的動力

  丸子答應我了
  如果少時來台灣開演唱會要陪我去

  但是有人叫我買DVD來看就好了
  還比較清楚勒
  


  好 我會深思熟慮的


  這樣沒課的日子多逍遙自在
  想喝茶就喝茶 想打牌就打牌



  這樣沒亞太的日子多清靜安寧
  因為我的台灣很貴 不會有人打給我



  我的錢像噴泉一樣 像青春小鳥一樣



  有時候還是不要知道太多事好了





  我希望你是真的知道我當時不喜歡你說的那些話



  還是老話一句 妳開心我就開心了





  等到專題結束後 才能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8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