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除夕那天接到許電話

  說他媽初二要辦桌請我們吃飯
  順便幫余踐行


  羅先生來載我
  騎到半路下大雨我傻眼了

  我們SNG連線報路


  到許家整身濕答答
  還被笑說幹嘛這麼叛逆不穿雨衣


  羅的內褲也濕了哈太誇張
  所以我和羅身上都穿許的衣服


  余一進來就說對我說 你剪了一顆我不是很喜歡的頭髮
 
  害我很難過這樣 但小鎂說他很喜歡哈哈哈



  聊天聊到要笑翻了啦我的媽




  


  絕對沒有人姓然後褲子爆開






  and 不要再叫我跳車了好嗎







  還有....原來改成25號選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8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