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朋友不會把友誼掛在口邊,不會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什麼
  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自已辦得到的事


  這句話常常說的容易做得難
  我並不覺得大家都會做到百分之百 當然也包括我自已
  常常把自已困在這種迷思中
  已經很習慣這種相處模式了
  現在卻又有一切從頭開始的感覺
  可能你很久以前就發現了 但是我最近才曉得

  對你或許沒有差 不要說 你怎麼知道我不難過
  常常有時候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看得出來很多事情

  朋友到底是什麼
  經過一些事情的歷練 心裡會有更不相信友情的陰影
  趁早抽身也不是不好
  我現在比較偏向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個代表性的好朋友
  過了一個階段 就過了

  我有一個我自認為是好朋友的人
  不敢說我什麼都替他想到 但做的比普通朋友多
  我真的很愛他 不是愛情的友情
  常常我會主動傳簡訊打電話
  但是或許我做太多了反而變的不稀奇
  有時候也會希望他能主動傳簡訊打電話
  雖然沒有過 但我會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8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